Tuesday, June 30, 2009

想 说

你笑着说他是朋友,

但你眼中太温柔。

我的不安 那么沉重

只有你不懂。

他霸占了你的心中

属于我的角落。

所以你说“我们”

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我想我没有错怪了什么 虽然你不说

而眼泪就是我的体会

忍住眼泪不让你看见

我在改变

孤单的感觉

你从不曾发现我笑中还有泪

眼泪流过无言的夜

心痛的滋味 成长的滋味

祝福有许多种心痛却尽在不言中

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才不枉费我狼狈退出

再痛也不说苦爱不用抱歉来弭补

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请记得你要比我幸福

才值得我对自己残酷

我默默的倒数

最后再把你看清楚

看你眼里的我好馍糊

慢慢被放逐

放心去追逐你的幸福

别管我愿不愿孤不孤独都别在乎!


正努力学着适怀,
最熟悉的陌生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