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这样就过了第22天,好快喔。时间果然是不等人啊! 前晚,我做了个好奇怪的梦。在梦里,我很清楚那是第49天,有股很强烈,很真实的感觉提醒我务必要出席当天的仪式。还梦见我迟到了,没法去做工,非要跟老板娘请假不可。我想这是你给我的讯号吧! 我答应你我一定会出席的。

不管时间再怎么流失,唯一不变的是我对你的思念。。前一个星期,我以为我已经可以视怀,但其实我还是办不到。心里的痛一点儿也没有减少。去年,我用了半年的时间把他埋在我心里的最深处。那现在呢?? 我又该用几年的时间把你给我的回忆也埋在心底呢?? 我真的能在短时间内做的到吗?? 但其实很矛盾,我害怕会把你的样子给忘掉更不想因为你的样子而让你离不开。我到底该怎么办呢?

我常常会坐在你房间里,可是现在的房里,却似乎少了些你的味道。我所熟系的气息已渐渐消失,只是我对你的想念怎么也无法消失。无论我在哪个角落,都会有你的身影出现。你对我说过的话,你骂过我的话,甚至你唠叨我的话,无时无刻都会因你的出现而出现。他的离去让我学会珍惜你,而现在你的离去,让我学会了更珍惜所有。 心再痛也已无法改变些什么,只能让时间来把它淡忘然后带走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