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心。。。痛

无缘无故的,又冷战了,
这让我再次的反省了一回。

我, 是否做了对的选择呢?
还是开始出差错了?

有时候觉得,我真的没办法好好的沟通。

我是个鸡杂的女生, 我可以高谈阔论,
我可以无话不谈, 但面对你我哑口无言。

我们相似的地方很多, 不相似的其实也是很多。
我们了解彼此有多少, 其实我并不知道。

一段感情的经营应该是像现在这样吗?
别人都说, 有架吵, 感情才会加温。
或许是吧, 但我并不觉得每次都有效。
甚至还会惹来反效果。

忍让, 容忍, 宽恕,
其实是每个人对待另一个人该有的态度。
问题是每一次的包容, 谅解都能有效的连根拔起吗?
有哪个人可以做的到呢?

曾经听闻一则故事,
有个小孩,每当有人惹毛他时,
他都会固定的把一根钉子钉在木板上,
每天钉阿钉的, 有一天钉满了。
父亲就劝他把钉子都拿下, 好让所有的仇恨都毁灭。
当他觉悟把所有的钉子都脱下时,
却发现木板上,以缠留了每根钉子所有的痕迹。


就算真的谅解,连根都拔起了, 痕迹永远都会存在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