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Sorry!!!!

为什么要在我最快乐时给我伤心呢?
为什么我那么那么的迟屯?
为什么要为了某些东西而牺牲另外一样东西呢?
为什么我会选择伤害你们?
为什么有那么多得为什么?
为什么我又只能说对不起呢?

其实你们输的不是别的,而是勇气。。

每个人都需要很大的勇气把心意说出来,

幸运的是他多了朋友的帮忙。

很多人都说要懂得珍惜眼前人,

而我却从来都不曾珍惜过。

一个一个都跟我搽肩而过。

这次我真的不想再错过。

朋友们,错过的就只能回味。

眼前的就得好好保握咯。。

加油吧!!!

1 comment:

greenlover said...

hey friend
what happen?? u din't tell me ??
then i comfort u ma..
actually everything happen around us we can't control it
so just let it shun qi zhi ran 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