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心痛!

昨天早上,当我在享受美好的睡眠时,电话响了。顽皮的鸿,拨了,当我接起电话时又挂掉了好几通。简直是破坏我的美眠。其实,他是要我陪他读书。真想不理他,可是却一直被4通+2条sms吵醒。前一晚,3 点我才有的躺在我那温暖得床叻,结果还不到10个小时,那小子竟然把我给吵醒。真是气死我啦!!!

但他让我回忆起以前的每个星期天早晨,我都会接到你打来的电话。要我一起到图书馆阅读。有时,还真想偷懒拒绝,可是又看在你苦苦哀求的份上,又加上是为了我好让我有心读书,所以就答应你了。。。嘻嘻

可惜,现在都没了。我不了解为什么一通我也没再接过了。是我做错什么了吗?怎么都不敢跟我讲呢? 我真的很怀念在一起读书,一起欢乐,一起糊闹的时刻。你的害羞,你的笑容,甚至你生气的表情都会导致你脸红,每个神情都让我很想念。你的声音似乎在我耳边突然消失似的,好让我不习惯。你的身影,就像被风吹走了似的,离的我越来越远。站在我面前的你只让我觉得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不想再这样,不管我再怎么搞笑,开心,每当看到你,情绪突然变得不是我的,好难控制,一阵阵的疼痛都涌上心头。

还记得在 7月17日,我曾拨电给你吗?可却没说什么就挂了吧。其实那时我有好多话想说,想问,但因某些原因我临阵退缩了。要再开口不难,只难于该从何开始说起。

你的一句话,不论是什么都会让我觉得是种安慰。可是不知何时开始你就不曾再慰问过。倒是他为你做了。我想要的不是他给的,而是你给的。你答应过会陪我一起渡过快乐与悲伤的,不管谁都不再我身边时,你说过,我还会有你的,可是你忘了。

你的不语,让我难言;你的不笑,让我无法笑;你的害怕,会让我更害怕。我真的好想好想再听见你的声音。不管是讲的,说的,笑的,骂的,述苦的,抱怨的,我都很想再听到。因为它影响我很深了。

其实说真的我们并没有问题,而最大的问题就是我们没有问题。可那有好朋友没有问题的呢?我真的很痛很辛苦,很想挽回些什么,但我能吗?我还有资格吗?我在你心里还有被保留的位置吗?还是我只是刚好路过被你留下过的第三者?

Qingu, zuisonghamnida.
na chong mal sarangheyo.
karjima....


Wil, i am sorry. Things that i promise you, now i break it again de. --------- ~Mo

3 comments:

tomato yvelynn said...

就如你所说的我们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问题.
问题在哪里我们根本就找不到.
对你的承诺我根本就没忘记.
也许是时间的不对让我们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加油吧,朋友!我相信最难熬的都会过去.
saranghae,na chageeyea..^^

♥ 涵 ♥ said...

chakeeyea...gamshamanida..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nothing will stop both of us loving each other right...

Give's Diario said...

突然看到你的部落格,我哭了。
我真的,很想你。
不懂你几时会看到我的留言。
过去的那些日子我也很不习惯你没陪在我身边。
我们一起度过的那些日子真的让我忘不了。
不懂几时开始,我渐渐成了爱哭鬼。
想到当时的我们,我哭了。
看到我们的合照我哭了。
经过你家,没有勇气按门铃,我哭了。
哭代表着我依然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