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我的心情

总于,结束了中秋晚会。但是心里不知怎么的又空虚了。 在这前一个星期的冲刺里,大家相处得时间变多了,合作的时间也变长了,全都只为了昨晚。
其实一开始,我并不想,也不觉得我会得到职位在MPP, 但是最后我还是被选进了Bureur Program。 另一个因素, 这是没有人是我认识的,或住在TNB的,所以更想让我放弃。 但是后来,慢慢的认识了建雄,宪杰,Amanda 等等,就觉得其实我,应该还可以留下吧!
虽然,有很多时候为了忙我的考试,Quiz,我都没出席。 就连团体照,我都没得一起拍。少了我其实是真的很不服气,但又没办法。换了又换得日期,就只有我不能出席,因为撞到了我的生日。没得选,就只好放弃咯。
可是在这星期里,我们真得都很努力,很想把一切做到最完美。 Backdrop 改了又改,加了又加,就为了让它完美。我们一起熬夜,一起干通宵的日子,会是我最难忘的。至于Event Night,我真得还蛮失望的, 就因为我和Jaswin一样,都要求完美,所以失望的机率就显然变的越高。更难受的是我竟然就是那个做出Jaswin最避忌的事的人。 我真得很过意不去,我懂其实他们都很失望,但是Jaswin根本不没来责怪我,酱令我更难受。他非常的要求完美,这次的不完美对他的打击想必应该是很大的。至于WeiCong哥,我真的很感激他,谢谢你,带我这个山芭老出去见识见识。虽然你欺负我,让我当苦力,但是还是很开心,就算是带我出去的代价吧。再来,是感激你教会我音响的调理,也很感激你推荐让我承担那么重要的角色。更感激你表演当晚,一直在我身边提醒我,也很抱歉让你在灯光与音响之间上下蹦跑,辛苦你了。
其实你们的压力很大,但是你们从来就没有释放压力给我们。反而是我们害你们被上头指责。你们其实已经很失望了,却又要在这时来安慰我们受创的心灵。说真得很开心你们让我们清楚知道内幕的讯息,也是你们让我有股冲动想要继续传承。原本我已经打算不再参加的,但你们的话,让我有待考虑。我们一起加油吧。 你们永远是我们最棒的组长!!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