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我到底怎么了?

我们吵架了。第一次,我因为他生气,而生气了。每次我都口不遮掩的说错话, 这次我感受到了他的大怒气。真得好凶,我很不喜欢他的霸气,但是我就是不懂该如何让他消气。
当他在慢慢消气时,我却生气了。当他跟我说话时,其实我并不想敷衍的, 可是我就是没有心情微笑的回答。我不懂,我真的搞不懂我该怎么办。

最近的心情,都很不稳定,我到底怎么了??压力吗?  闹情绪吗? 想放弃吗?
有时候,真的很不希望离家,很不想继续我的梦想,很想抛弃我的理想。可是有过不了自己那关。那无形的压力啊,你要怎样才能远离我? 又几时 我才可以学会控制我的情绪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