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你对我的好

我总于对你说出我的想法了。
而你也聆听着我说的每一句话。
我述说着我每一项要求,
你却说会尽量配合我的每项要求。
那些对情侣来说应该是很无理的要求,
为什么,为什么你会答应呢?
你一次一次的包容,却换来我一次又一次的拒绝。
你一次一次的关心,却换来我一次又一次的忽视。
你每一次的关怀,都是对我好。
我懂,我真的懂。
可是你太多的关心,会变成一种唠叨。
而唠叨,会变成烦。
烦了就会让我觉得有压力。
为什么你要那么得疼我呢?
你的疼会让我觉得对你有很大的亏欠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愿意体谅我。
愿意将就我。
我会试着做到最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