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Christmas Party

又到圣诞节了。。
今年,我们换地点了,决定不再和槟城庆祝,选择到北海的自动城市(Auto City)大闹一番。我们可以说是很充分的利用这次的圣诞节哦
24/12/08
中午的12点,我家门铃响了。ping & may 到我家了。接着 ting & give 也到了,是时侯大变身了。再来1点 g.wen & wilson 到齐了,我们出发到Sunway Carnival Mall血拼一番。

* Ting 2 - Yvelynn - Momo - Ping *
〈黑青〉* May - G.Wen -Wilson *
* Wen - Wil - Ting - Give - Mo - Ping * + camara girl * May*
* M0 - Give -Wen *

下午6.40,我们离开前往下个目的地。饶了又绕,错了又重来,直到7。50 我们终于抵达,超兴奋的,夜景很美哦。不过脚很酸叻。我们要从8点站到1点呐。T.T :( 结果进了Sushi King 享受晚餐兼赌大迪。

享受了晚餐,也享受了歌曲,可是就是等不到我的偶像Ron Ng 陪我倒数啦。Haiz....But 倒数时,所有人还是High到了极点。尖叫声连连,我们还把周围的一些人吓着了。为什么呢? 因为我们的爆发力十足嘛!Haha...

:) Silly Face :+ Pretty Girl +: :+ Act Cute Wilson +:

:+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Yeah !!!!! Happy Christmas

*M0 - Give** Ping - Give -Jing *

25/12/08

倒数完我们就回槟城了。但不是回家哦,haha..是继续狂欢。现在才是圣诞派对的开始吧! 过了塞死人的大桥,第一站我们就去载Alex 陪我们一起度过圣诞。

第二站呢是前往Up Town P. Chiang找人,路上我看到了一个我好喜欢也很愤怒的景-Rain的店名。愤怒是因为谁允许他用我老公的名为店名啊!Aishhh....当车子停在M0M0 的对面 等时刚巧,在哪儿遇见了“堕落一族”。可是他们似乎与别人有些争执,好不快乐的画面啊!

凌晨3点的第三站,槟城老街( Coffee Island ) 名是Coffee,但我们叫得却是 Beer。风好大,好冷噢!原以为只坐一下下就回家怎知开始聊了起来。酒喝完了就到对面的走道看退潮的海。不知不觉已经是要6点了。

* Wen - Mo *



* 醉了的 M0nique - Poh Chiang *

* 超醉的Alex - Monique *

醉了的大哥想让自己清醒建议去喝早茶,可惜却是二哥该回家的时候。早上的6.30 妈妈终于call 我了,问着我到底在那里,为什么还没回家,我却要她跟我说 'Merry Christmas' 真是无理头的我!!!

等待着食物的当儿,可以说另一桌( Wil, H.Min, Ting 2 , Ping , May )的脸都是面向桌子的,除了Wil & Ping。而我们这桌( Give, M0, Wen , P.Chiang )折是叽喳得讲这话提神。

回到家已经是7.30, 房门打开看见以准备好的枕头没人享用。Mummy对不起辛苦你了。这次的Party,我出车,Wen 出力,其它的出车油钱,搞得非常成功!!!Again " Merry Christmas "

2 comments:

辉镪 said...

can i know where should i gather auto city in?????
kedah, perak or penang???
did auto city out of penang?
u know where is penang???????
better go check the malaysia map
u will found it useful when u clearly look at it

♥ 涵 ♥ said...

Auto City its in Butterworth la...
Although it's part of penang but mostly call as Butterworth mah..
so am i ans ur question de??